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官宣!芜湖排名靠后的物业或将被清退

字体大小:

6月27日,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向社会公布芜湖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所有小区考核测评排名。>>>>《重磅!芜湖首次公布住宅小区物业排名》

“排名出来了,那针对排名差的小区是不是要着重关注一下?既然排名差那肯定有好多不足,希望可以有下一步解决方案,而不是单纯的排名。”

“被第三方机构评成了倒数,说明还是比较客观的,想知道针对这些排名为“差"的小区和物业公司,下一步有什么处理办法?如果有,这样的评比就是有积极向上的意义,否则就没必要再做这样的评比了。”

图片

排名一经公布,这份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排名表单就引起市民高度热议,不少业主跟帖留言询问,相关主管部门是否会根据排名结果对物业服务企业采取具体的奖惩措施?大江资讯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

图片

据介绍,全市住宅小区物业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针对市民高度关注的重点小区物业服务问题整改实行全程督办。“群众的监督才是最有分量的督办。”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江资讯记者,这份名单的公布,就是要让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水平与质量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促进排名靠后的物业服务企业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让物业问题整改有改变、有改观,更要有成效。

图片

据介绍,首次通过大江资讯公布住宅小区物业排名,既是对前期专项整治行动的一次汇总,对整治成效较好的物业服务企业是一种激励,对成效不佳的物业服务企业更是一个鞭策。后期,领导小组每个月都会通过大江资讯对外公布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排名,对连续3个月排名靠后的企业及项目,相关主管部门将会对其进行约谈,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解除物业服务合同,清除出芜湖市场。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