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编辑:王宇

3月17日,我市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亮指出,开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有利于汇聚更多国内外创新资源,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芜湖聚集,以更高质量的科技供给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建好用好各类科技经济融合平台,加强学会、院士工作站、产学研攻坚团队等组织载体建设,为企业解决重大关键技术、产品迭代升级等难题,招引培养一批战略“帅才”、产业“英才”和青年“俊才”。要加大政策支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齐心协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改革创新,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科技经济融合示范的“样板间”,力争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中走在前列。

记者 王世宁 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