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岗位送到家门口 双向服务暖人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落实市、区“10+3”暖民心行动要求,提升社区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7月20日上午,区人社局联合马塘街道洪桥社区开展弋江区“送岗位进社区”系列招聘会马塘街道专场暨洪桥社区“10+3暖民心,送岗位进社区”活动,将航天特种电缆、明远电器、明运后勤集团等60多个优质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前期,洪桥社区党委做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通过社区电子屏、居民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当天7点半左右,现场便有70余名马塘街道各社区的求职者前来咨询,仔细查看招聘展板、宣传单,了解岗位情况。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推荐岗位。经过居民和招聘方的相互了解,最终有20余人与招聘方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其中不乏大龄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在小区随处走一走,电子屏、应急广播处处播放就业招聘信息,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岗位登记,现在找工作真是越来越方便了”。现场来找工作的居民小吴开心地说道。

这次招聘会是洪桥社区“送岗位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洪桥社区党委立足实际,联动区人社局围绕“就业促进行动”,将每月20日定为“洪桥招聘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家门口的招聘会”,努力打造“十分钟”就业圈,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马塘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