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女足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9座主办城市上演灯光秀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上演主题灯光秀,庆祝2023年女足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  图/新华社

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黎明时分,新西兰汉密尔顿举行点火仪式,拉开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庆典的帷幕。随后,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了团结球场揭幕仪式,9座主办城市均上演了灯光秀。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为位于悉尼布朗格鲁保护区的团结球场揭幕,以纪念2023年女足世界杯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该球场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赛事的多彩涂装,它将向公众和当地的足球团体开放到7月24日。

澳大利亚珀斯的一座大桥上演主题灯光秀。  图/新华社

法特玛·萨穆拉表示,本届女足世界杯将提供一个平台,通过女足的力量,团结和激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国际足联和主办国期待着在2023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和球迷,共同超越伟大。”

国际足联还宣布,女足世界杯门票将于10月6日在线销售,成人票价20澳元起,儿童票价10澳元起。

编辑 王春秋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