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翡翠湾社区:“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时代 ” 暑期小小达人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丰富辖区学生的业余生活,给辖区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7月18日翡翠湾社区在辖区银湖星悦广场开展“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时代 ”暑期小小达人秀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参与表演孩子们精神奕奕,孩子们穿着者五颜六色的演出服,犹如一朵朵鲜花在向党旗汇聚。下午2时30分,演出在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多才多艺,热情活力的拉丁舞,朝气蓬勃的街舞,宛转悠扬长笛、青春的吉他,绕口令,诗朗诵等各种表演轮番上阵,台下观众们跟着旋律有序地挥舞,舞台上的小朋友活力四射,孩子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台上的歌声和台下的欢呼声连成一片,整个现场洋溢着的欢乐喜庆的氛围。表演结束社区给每个参加演出的小朋友都发了纪念礼品,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游戏环节让前来观看的孩子们一起参与。

此次文艺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未成年人在新时期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也为辖区孩子们营造一个“自主、和谐、完善、发展”充满艺术的文化环境,同时激发了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