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如此载货上路 这个“大家伙”被查获

字体大小:
编辑:张清晨

在路上如果遇见这么个“大家伙”(如图),很多车主一定会纷纷避让。近日,芜湖公安交警三山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安保管控时,在长江南路发现一辆严重超长超高载货的小货车。

记者了解到,当天经检查发现,该货车车厢装载的货物已超过核定高度近两米,长度超出车尾部一米多,车后放大字样及车号牌完全被遮挡。据该驾驶人表示,车上装载的是泡沫,打算送往三山经济开发区内某施工工地,他以为泡沫不重,慢点开不会出问题,还能少跑一趟省些油费,便心存侥幸上路。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耐心讲解了超长超高运输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现场责令其整改。

芜湖 交警提示:货车超高、超长、超宽,很容易遮挡倒车镜及车内后视镜,同时影响其他过往车辆的视线,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莫贪一时小利。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