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欢乐芜湖暑期行丨一图在手,乐享繁昌!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马卉卉 历史专题新闻

美食美景地图

疫情肆虐,小伙伴们已经在家闷的快发霉了吧!灿烂的暑假难道就这么无色无味的错过了么?嘤嘤嘤……

图片

不要着急,远的去不了,家门口还是有许多好吃好玩好看哒!这不,繁昌区发布了“繁昌美食美景手绘地图”,给大家呈上一场家门口的游玩、逛吃盛宴。

图片

下班了,周末了,吃什么?去哪里?真是个头疼的小问题!不要慌,不要急,小编已帮你备好了!“繁昌美食美景手绘地图”现已收罗本地重点特色餐饮单位41个,地方特色景区景点农家乐37个,大型商超综合体5个,运动阅览场所4个。无论你是想吃想玩想购物,还是想逛想摘想钓鱼,应有尽有,任君品鉴。

图片

老鸡汤、臭鳜鱼、金蝉花配春谷酿,桃子李子熏衣草,菜园鱼塘山上跑。打开图,挑一个,带上老婆带上娃,带上小编还有他;打电话,点导航,听着语音看VR。走走走,浪起来,美好的日子就这么来!

图片

唠半天,地图在哪呢?!来来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数字VR5.0版手绘地图就来了。一键导览,支持收藏,并每季度更新完善点位内容,带你实景导览繁昌大美风物。

图片

图片

“一图在手,乐享繁昌”,小伙伴们燥起来,乐完不忘推荐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