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加大环保巡查力度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苏慧 历史专题新闻

为了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提高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王家巷社区城管工作人员、网格工作人员从为民做实事为出发点,携手辖区城管执法队员对主次干道、施工工地等开展精细化巡查整治行动,针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治,全力打造整洁靓丽、和谐舒适社区。

在整治工作中,王家巷社区辖区城管执法队员表示,治理大气污染长期艰巨的任务,要求各单位积极联动,及时整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复杂性、反复性和长期性,不能有丝毫松懈。”

对辖区正处于施工状态的主次干道、建设工地,王家巷社区城管工作人员、网格工作人员携手城管执法队员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其中特别对施工工地渣土覆盖及施工现场圈围、扬尘管控情况、工作环境等加大力度巡查。王家巷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后期社区还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将社区环境保护一线工作落实到位,做出成效。(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