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第四十五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王松 历史专题新闻

3月27日是“畅聊早餐会”举办一周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当日的第四十五场早餐会邀请了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等6位嘉宾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副市长姚凯参加。

6位嘉宾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海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芜湖标杆性企业之一;瑞鹄模具是一家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长柴震参加了一年前的首场早餐会;信义集团是芜湖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芜湖是信义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董清世谈到了对芜湖投资环境的认识;安恒信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拟加大在芜投资,参与芜湖数据中心集群建设,董事长范渊畅想了与芜湖的合作前景;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平通过“畅聊早餐会”微信公众号报名窗口,自主报名参加本场早餐会;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流调专家组成员、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林超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认真听取6位嘉宾的发言后,单向前、宁波感谢大家为芜湖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彼此支持、相互帮助、互惠共赢。

单向前表示,一年来,早餐会举办了四十五场,共邀请256名嘉宾参会,碰撞出许多合作创意,打通了很多工作堵点,解决了不少现实问题,对优化营商环境、密切“亲清”政商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上,芜湖将以“1%工作法”为总抓手,持续深化“畅聊早餐会”运行机制,完善企业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优化提升“企业家接待日”公开办公活动,持续改进方式、丰富内涵、扩大覆盖面,把早餐会打造成为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要平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芜湖将采取更加科学果断的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全媒体记者: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