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助力毕业生就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73家单位发布职位招聘

字体大小:
7月2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水利部获悉,日前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动员会员单位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水利与生态环保行业专项人才对接会,助力企业拓展人才选拔和引进渠道,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水利行业。截至目前,此项招聘活动已结束,共有73家会员单位发布了3017个职位。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正积极组织会员单位申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的关于征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第二期)。
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叠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关于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倡议书》,倡议各单位同舟共济、勠力同心,为毕业生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倡议书指出,各会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发展,克服困难,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力度,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开发实习、见习、公益性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践机会。积极利用各级就业服务平台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帮助他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在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全力做好“大禹奖助学金”有关工作。审核通过并资助了河海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150名优秀学生;做好《大禹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扩大受助学生评选范围,充分发挥其服务水利人才建设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