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读亲切的书,做静心的人”读书分享活动

字体大小: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从小培养读书爱好,形成与书为伴的良好习惯,天门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读亲切的书,做静心的人”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介绍《伊索寓言》、《小成语大道理》等多本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书籍,鼓励孩子们自主选择感兴趣、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并和孩子们交流,一起感受读书的快乐,交流共享读后感。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提问,引导孩子们了解故事内容,踊跃回答问题,将阅读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活动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了游戏,欢声笑语遍布整个活动室,这里洋溢着爱的气息。在游戏中,孩子们不知不觉增强了友谊。

此次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更加珍惜和爱惜图书,也为以后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