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银保监会:河南、安徽5家村镇银行第二批垫付工作正在推进

字体大小:

新京报讯(记者姜慧梓)7月21日,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南、安徽5家村镇银行第二批垫付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两省已经搭建客户信息登记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客户登记工作。

 

在当天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法规部主任綦相表示,今天上午,河南、安徽两地发布消息,自7月25日起,对5家村镇银行开启10万元以下垫付工作。目前相关垫付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他介绍,为了确保信息的真实性,两省搭建了客户信息登记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客户登记工作。由于涉及人数多、工作量大,同时需要与后台数据进行交叉核验,因此相关工作要逐步推进,有关部门将及时通报后续进展情况。

 

綦相表示,自河南、安徽5家村镇银行风险事件爆发以来,银保监会多次公开表示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强调,凡依法合规办理的业务均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

 

编辑 白爽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