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习酒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37.5亿元

字体大小:
新京报讯(记者薛晨)7月18日,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习酒集团)已于日前成立,注册资本为37.5亿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显示,习酒集团已完成工商信息注册,成立日期为2022年7月15日,登记机关为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信息显示,习酒集团法人代表兼董事长为张德芹,股东为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贵州省国资委”)。
至此,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习酒集团一事正式落地。7月13日,茅台集团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拟将所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82%股权无偿划转贵州省国资委持有,由贵州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而早在7月11日习酒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高管调研消息中,已显示了习酒集团这一新名称。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