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社区:爱心企业助防疫,夏日炎炎送清凉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高温来袭,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省内部分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龙山社区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防控摸排的第一线,深入网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芜返芜人员并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开展好常态化核酸轮检工作以及商超、酒店、快递点等重点场所消杀情况核查。

7月16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刚接听完报备电话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经开区维也纳酒店经理许瑞泉带领工作人员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送来了一百箱矿泉水。

“现在天气这么炎热,感谢你们还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服务我们辖区的居民和企业,今天给大家送来了矿泉水,希望能给大家在这酷热的天气里带来一丝清凉。”许经理说道:“今后,我们也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在这场战“疫”中取得胜利。”

爱心企业的支持和鼓励,不仅让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夏日的一丝清凉,更感受到了社区居民和企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决心,今后龙山社区会紧紧围绕经开区、龙山街道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好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李林克 李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