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无为县人大视察民生工程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吴琼 历史专题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民生工程建设,提升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满意度,12月4日下午,无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率队集中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启发以及县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城镇大同行政村丁洼王庄中心村、开城镇污水处理厂、福渡中心幼儿园、无城镇一字城小区,对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污水处理、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城市老旧小区整治项目等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相关镇、单位负责同志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

吴文斌对2019年民生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民生工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地完成好;二要进一步精心组织谋划,确保惠民惠农政策落地生根;三要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和服务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生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