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万“粽”同心为公益 真情慰问“暖”端阳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王妍 历史专题新闻

刘志岚是黄果山社区居民,今年已经九十高龄,作为一名参加过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今天他特别开心,因为一早在社区广场上,一场名为万“粽”同心为公益的端午节活动就在这里开始了,《让中国更美丽》、单口相声、黄梅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由社区志愿者们一一带来。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空巢老人以及像刘志岚这样的退伍老战士,黄果山社区已经连续6年和辖区共建单位——华衍水务共同举办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

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随着演出的结束,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包起了粽子,这些材料在心灵手巧的居民手中翻转飞舞,就如同变戏法一样,变成了一个个好看的粽子,随后,志愿者们共同将粽子和慰问品送给了在场的刘志岚等老党员,让他们充分感受浓浓的端午氛围,也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全媒体记者 花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