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酒驾+超员!“老司机”在沈巷栽了....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饶姣姣 历史专题新闻

1月6日下午16时许,鸠江交警大队沈巷中队在沈裕路开展车辆违法行为查处工作时,发现一辆牌号为皖EU99**的小型面包车由沈巷镇二级站驶来,民警例行将其拦下。就在民警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室里隐约有一股酒气。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检测,而驾驶员陈某某坚称自己不可能喝酒,车上还有几个朋友,急着送他们回家。但是,当民警对陈某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其检测结果为20mg/100ml,已然涉嫌酒后驾驶。

随后,当民警看到陈某某车里搭便车的朋友们,又捏了把冷汗,车辆核定载客数7人,居然坐了8人,不仅酒后驾驶还超员,真是一个敢开一个敢坐。

目前,陈某某涉嫌酒后驾驶,将被处以驾驶证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同时,因涉嫌驾驶营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还将被罚款200元,驾驶证扣3分。

全媒体记者:褚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