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健身V计划”第三期本周六上线活力尊巴一起跳个痛快

字体大小:

新京报讯(记者刘旭)周末宅家不“躺平”,一起“云”健身,减脂又减压。新京报联合爱尚健身推出居家健身云课堂“健身V计划”,本周末燃脂继续。7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将由爱尚健身教练丁丁带着大家一起跳热情洋溢的尊巴,锁定新京报APP带你健康度周末。

上个周末,“健身V计划”首期和第二期上线,由爱尚健身教练杜泽辉带着大家一起练习了暴汗燃脂的HIIT减脂操。杜泽辉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利用家庭或办公室中随手可见的东西进行健身和训练,一个沙发、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瓶矿泉水都可以成为健身工具。在健身课堂中,杜泽辉提出,运动贵在坚持。想要收获好身材的你,有没有跟着回放坚持练习呢?

上周的减脂操主要通过对上半身、下半身以及核心训练,来帮助身体燃脂,对于提升心肺功能、运动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和帮助。本周,丁丁教练带来的尊巴健身课程更具娱乐性和趣味性。尊巴作为一种流行的健身方式,有利于心肺功能,对关节部位也非常友好。跟随音乐节奏,慢慢增加运动强度,通过肢体动作,包括挥动手臂、扭臀、抖肩、鼓掌、甩头等,搭配着舞蹈步伐,不仅可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还能放松颈部、肩部,增强腰部肌肉力量。

7月23日上午9:00,锁定新京报APP,带你燃烧脂肪,跳个痛快。温馨提示,夏季炎热,高强度运动会带来大量流失汗液,运动后要注意补充水分,以免脱水。剧烈运动后,不宜立即补充水分,尤其是冰水。建议运动后先做调整活动,待心率缓慢下来,再补充一些温水,分少量多次饮用。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