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寻找新动能,融合再突破”2022外滩新媒体峰会今日举行

字体大小:
7月22日,由澎湃新闻网主办的“寻找新动能,融合再突破”2022外滩新媒体峰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国内主流新媒体的负责人、高校新闻传播学者、商业平台及技术公司的代表将作为嘉宾参与峰会的相关活动。
峰会将举办多个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并向社会公益发行《上海感谢您》援沪抗疫纪念系列海报数字艺术品。与会嘉宾将在现场分享传媒行业的最新观察与思考,包括全球传播新趋势、数字时代的内容机遇、媒体融合转型的案例、经验与模式及后疫情时代的中国叙事与国际传播等主题。
今天也是澎湃新闻八周年的生日。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当天的峰会上,澎湃新闻全新打造的发展战略也将重磅揭晓。
“外滩新媒体峰会”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一年一度传媒界的重要分享交流平台。澎湃新闻希望借此机会与国内主流原创媒体互相学习,共同探讨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围绕主题报道的突破与创新、新技术如何助力内容生态治理、转型新媒体的商业化路径、区域媒体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