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欢乐芜湖艺起来”芜湖市新时代文旅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田龙 历史专题新闻

8月31日,春雨工程 走进乡村旅游目的地——“欢乐芜湖艺起来”芜湖市新时代文旅志愿服务项目在繁昌区孙村山村慢享乡村度假旅游集聚区内的马仁奇峰景区启动,芜湖市文化馆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市文化馆馆长出席启动仪式。

芜湖市新时代文旅志愿服务在市文化馆设立总队,在市博物馆、市图书馆成立支队,在8个县区市文化馆、图书馆成立分队,形成市县乡多级联动的文化志愿者体系,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重点工作,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品牌活动,探索打造出在安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芜湖文旅志愿服务品牌,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芜湖市文化馆、芜湖文化馆联盟组织了一批文旅志愿者,组建了多支文艺小分队,深入到芜湖市十大乡村旅游聚集区、乡镇综合文化站、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完善“结对子种文化”,开展公益演出,旅游讲解,展览展示,艺术培训等系列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