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湾沚区:文化服务进机场 “扫黄打非在行动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许森 历史专题新闻

为响应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启动“扫黄打非·新风2021”集中行动号召,大力扫除淫秽色情低俗、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信息和出版物,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湾沚区文旅体局创新形式,不间断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及专项整治行动。

机场作为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阵地,其意识形态工作十分重要。3月31日下午,区文旅体局组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赴芜宣机场航味书店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宣传服务。现场查看所有书籍,并指导书店要持证和依法依规经营以及如何识别各类政治性有害、淫秽色情、凶杀暴力等违禁内容的出版物和涉政军类违规报刊等,告知文化市场12318举报电话,并及时提供服务。同时要求书店加强自查、和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多为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提供高质量文化产品,为构建和谐、幸福、安定的航空新城贡献力量,确保文化市场意识形态安全。

通讯员 胡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