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我市多家影院宣布春节暂停营业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叶荔 历史专题新闻

1月25日,记者了解到,在疫情的影响下,我市多家商业影院已暂停营业,多家影院在店内或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暂停营业公告,从大年三十(1月24日)暂停营业,至于何时恢复营业等候通知。在美团电影上,大部分影城参考价一栏写着“暂无”,少部分显示价格的影院在点击进入链接后也提示取消场次,请勿购买,票价原路退还等。

记者电话采访了华亿环球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他们已对3家影城全面消毒,影城目前每天只有一名值班人员在岗处理退票事宜,影城已完成相关退票,等待第三方平台退款到账。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芜湖华昕影院,据该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芜湖市场春节档预售票基本退完,影院纷纷响应号召,暂停营业。只安排值班人员对已经购票的市民做好解释安抚和退票工作,其他员工暂不上班,尽量减少外出。

全媒体记者:乐培意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