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海南海口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大小:

新京报讯 据海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7月10日,海口市在对已管控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医疗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7月9日以来,累计发现无症状感染者8例。


一、基本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春华路兆南丽湾C栋,为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触者。


二、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8涉及相关时间段和场所如下:


7月3日


06:50 住处食堂;


07:30-11:30 海甸岛海口湾广场工地;


11:30 海甸岛海口湾广场工地旁推车食品摊;


11:45-18:00 海甸岛海口湾广场工地;


18:30 住处食堂。


7月4日


19:00前同7月3日;


19:00-21:30 白沙门公园沙滩。


7月5日-7日


同7月3日。


7月8日


20:00前同7月3日;


20:45左右 住处小卖部。


三、温馨提示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3天内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编辑 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