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官宣!芜湖两所“公参民”学校转为公办

字体大小:

两所“公参民”学校转为公办学校公告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教发〔2021〕9号)和安徽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安徽省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工作方案》(皖教民〔2021〕4号)等文件精神,我市全面开展了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专项工作。2022年秋季,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转为公办学校,均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自2022年秋季学期起,以上两所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执行“四免一补”政策,在校生(含已在读)不再收取学费;高中阶段相关费用及各学段服务性收费按照有关规定收取。两所学校今年秋季招生均按公办学校招生方式进行,其中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初中阶段停止招生,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高中阶段停止招生。

特此公告。

芜湖市教育局

2022年7月7日

来源:市教育局职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