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上海全市首家!崇明区委党校“方志驿站”揭牌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上海崇明区首批“方志驿站”揭牌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
崇明区介绍,全区首批“方志驿站”有21家,分别设立在区委党校、区镇两级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部分区政协“委员之家”,崇明区委党校的“方志驿站”是全区也是全市第一家。7月22日上午,崇明区首批“方志驿站”揭牌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本文图片均为崇明区 供图

7月22日上午,崇明区首批“方志驿站”揭牌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本文图片均为崇明区 供图

方志驿站

方志驿站

“方志驿站”一角

“方志驿站”一角

“方志驿站”与党校现有党史学习教育资源联系紧密,收录了崇明地方历史、风俗文化、地方党史相关的丰富书目,成为党员群众的又一学习阵地。
揭牌仪式上,区委党校和区方志办共同签署了《共建聚合力 共融促发展——区委党校、区方志办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建设首家“方志驿站”、打造现场教学基地、推进方志课程进课堂、共同开发相关课题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共建项目开展。
下一步,“方志驿站”将下沉各个乡镇,逐步连点成片,为广大群众提供高品质方志文化产品,为本区地情展示、地情宣传、地情交流发挥更大作用,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文化软实力提升提供更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