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碧桂园社区关工委举办“扫黄打非”知识趣答活动

字体大小:

为丰富暑假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互动互学,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精彩的夏天。7月19日上午,碧桂园社区关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联合举办“扫黄打非”知识趣答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组织青少年们观看了“扫黄打非”宣传视频,里面涉及到个人信息、正版书籍版权信息、色情暴力、网络诈骗等内容,让青少年对现在盛行的几类网络诈骗和不良信息进行了解,并学会如何辨别和抵制不健康的网络文化。随后,志愿者们还安排了“扫黄打非”有奖知识问答的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了青少年们对“扫黄打非”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进一步加强了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净化了社区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为“扫黄打非”的工作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通讯员: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