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白茆镇:安全生产月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近日,白茆镇“扫黄打非”站利用镇开展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宣传"扫黄打非",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50余份,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阶段,白茆镇还将继续通过入户、入企业、入商铺发放资料、宣讲、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