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官山社区:为党旗添彩 为党旗增辉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官山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程玲为到场的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亲切地祝福,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小小纪念章闪耀着老党员一生的荣光,也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既承载着对老党员的致敬与关怀,也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老党员们激动地接过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朴实的笑容里写满了忠诚、自豪与感恩。“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我从青春少年变成两鬓斑白,但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之心从未改变……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余热,当好一米阳光志愿者。”周瑞兴同志在重温奋斗历程、发表感言时如是说。

颁发完毕,全体与会老党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一刻,所有党员的精神得到了新的提升,党员的使命和自豪从心底里油然而生。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一次庄严地宣誓,延续的是永不磨灭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