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家属证实林志颖多处受伤骨折,弟弟透露接下来两三天是关键期

字体大小:
艺人林志颖驾车在桃园撞击电线杆起火一事在台湾岛内引发关注。
岛内媒体中时新闻网报道,艺人林志颖7月22日上午开着一台白色特斯拉电动车,不慎撞上桥墩(电线杆)起火,幸好路过民众见义勇为将林志颖拉出,林志颖因此幸免于难。有岛内媒体访问到林志颖弟弟林志鑫,他看到照片后证实那台是林志颖的车没错,“他都开这台车”,经纪人也回应了林志颖目前情况。
林志颖弟弟林志鑫透露,林志颖目前伤势相对稳定,儿子也是。感谢现场救出他们的热心民众,还有林口长庚医院的医疗团队。大家非常关心林志颖的伤势,只能透露伤势相对稳定,精神也是相对稳定,目前留院观察,接下来两、三天是关键,最后也谢谢关心他的歌迷朋友们,若有最新情况会再对外说明。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林志颖家属22日通过林志颖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声明稿:今(22日)早上约10点由驾驶林志颖先生及乘客儿子Jenson,因不明原因开车自撞分隔岛起火燃烧,随即被热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长庚医院,目前林志颖父子正在长庚医院进行紧急医疗处理中,林志颖先生有多处受伤及骨折,目前由长庚医疗团队进行手术评估中,病情暂时无法详细说明,但目前相对稳定,非常感谢社会大众和粉丝的关心及长庚医疗团队的协助。
林志颖家属表示:最后,要由衷感谢将林志颖先生及儿子从车中救出的好心人士,仅代表林志颖家人及公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