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

快乐的房车夏令营(薛靖岩 绿影小学303班)

字体大小:
编辑:姚海功

7月4日,我参加了芜湖传媒小记者中心举办的房车夏令营 。这也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离开妈妈独自行动,我很兴奋。

这三天里,我跟其他小朋友们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学着合作完成任务。第一天,我们一起攀岩,跟老师学着用无线电波寻找接收器,还举行了篝火晚会。第二天老师带我们去开了卡丁车,完成了“一波三折”的任务。彩虹跑是我最喜欢的项目。每个小组都拿到了两盆彩色玉米粉,我们戴上护目镜和口罩,抓起玉米粉向“敌人”进行攻击。草地上,一片尖叫声,彩色的粉末弥漫在空中,五彩斑斓。最后已经分不清“敌我”了,我的身上也是五颜六色的,可是大家都很开心。紧接着我们就去打水仗了。晚上,我还读到了妈妈给我写的信,她在信里告诉我,她很爱我,希望我快乐。我也赶紧给妈妈写了回信,告诉她,我晚上吃了十碗饭,我的确很快乐。

第三天,我们参观了奇瑞汽车生产车间,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下午还玩了真人CS。三天的夏令营生活让我学会了很多。

小记者:薛靖岩(绿影小学303班)

指导老师: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