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专题宣讲走进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宣讲在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濮艳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专题宣讲,来自市局、各区(县)分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和刑警支队的教官代表参加。

宣讲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意义展开,着重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和重要保障等四方面的论述进行深入分析,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及其原创性贡献,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在学员们中间引起热烈反响。大队长邓云说,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坚持依法行政、恪守法治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

通讯员 何党生 记者 赵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