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大江热线】雕塑公园休息长椅少了点? 市园林管理处:已安排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范文娟 历史专题新闻

雕塑公园已成我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但有市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园内供休息的长椅太少了,希望公园管理方能考虑增设。对此,芜湖市园林管理处回复已经安排,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开始实施。

市民曹先生通过市民心声反映:雕塑公园给市民业余时间休闲增加了一个非常好的去处,但公园里供游人休息的长椅子太稀少,希望政府相关部门重视一下,沿公园环路多增加一些休息长椅子,方便游人休息。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昨日记者第一时间将意见建议反馈给了芜湖市园林管理处,市园林处很快给出回复。市园林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公园人性化服务水平,我处在2022年市政府投资计划中的‘市管公园闲置房更新’项目中,对雕塑公园的部分基础设施进行了提升。其中共设置座椅387个,含有靠背座椅170个,无靠背座椅217个,将安排在公园环路周边。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开始实施。”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