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部署重点专题协商会议政建言等工作

字体大小:

 7月20日,市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主席陆雷、崔执凤、孙四平、袁发林,秘书长江汛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行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十三届政协志编委名单及编纂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从新经济中挖掘和培育芜湖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协商会议程和方案》,协商讨论了《关于“从新经济中挖掘和培育芜湖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建议(讨论稿)》等。

张峰强调,新经济作为当前世界范围内重要的经济现象,正在越来越广泛地影响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从新经济中挖掘和培育芜湖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于促进我市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意义。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从新经济中挖掘和培育芜湖经济发展新动能”重点协商议题,积极议政建言,促进凝聚共识。要聚焦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新产业新业态,结合芜湖产业基础,精准调研,深入分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政协智慧,为芜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