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作为晚报老读者,我也希望参与其中”

字体大小:

“一瓶清凉水 一份暖心情”,由大江晚报发起的2022年无人冰柜活动于上周启动后,三峡集团长江环保集团安徽区域公司立即捐赠矿泉水。随着活动持续与相关报道的推出,本次活动也激起了全市爱心单位与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7月18日,家住江南春城的吴先生与大江晚报取得联系,作为老读者,吴先生对晚报的本次活动予以点赞,并表示自己也要尽一份力。

吴先生说:“晚报这个活动好,接地气,爱人民,理解群众这个时候需要什么,盛夏时分户外劳动者的确需要全社会关心,作为晚报老读者,我也希望参与其中,以尽绵力。”在得知附近弋江区市民驿站需要补水后,7月19日上午,吴先生没有按照约好的时间与记者碰面,而是一早去超市购买了近50瓶饮用水,提前送到市民驿站。吴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就是想出点力,并不是要大家表扬自己。”

7月19日,芜湖市银行业协会相关人士看到晚报报道后,来电表示愿意将携手银行业“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参与到无人冰柜活动中,向需要补水的活动站点捐赠矿泉水。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