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城建支行党总支与合作单位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凝聚正能量、释放新动能,7月10日上午,工行芜湖城建支行党总支联合市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与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军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鲜花祭英烈,丰碑励前行。城建支行党总支、市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及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李家发纪念馆,在李家发烈士舍身忘己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激发爱国热情。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静默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李家发烈士敬献鲜花,追思李家发烈士的丰功伟绩,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温入党初心,担发展重任。该支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深刻体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与合作单位携手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作风的生动实践课。城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银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