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回顾十三五 建功十四五 --芜湖市银行业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大型成果展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许森 历史专题新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和芜湖江城这片热土取得的辉煌成就,芜湖银保监分局、芜湖市银行业协会特别策划了“回顾十三五、建功十四五”芜湖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自2021年4月启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踊跃参与,历经两个月的筹备,共收集参展作品59件。展览充分展示了“十三五”以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做好保融资、促发展、控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成果,全景展示芜湖银行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奔腾六月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举办全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果展,是一次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的真诚献礼。希望全市银行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闪耀新征程,不断为我市银行业高质量发展,支持芜湖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指导单位:芜湖银保监分局  

            主办单位:芜湖市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