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繁昌区委党校在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中排名首位

字体大小:

7月20日,在2022年度芜湖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中,繁昌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周慧敏在县校组排名第一,10月初将代表芜湖市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初赛评选。

周慧敏校长以《领导干部的情商修炼》为主题,从认识情商、重视情商、修炼情商三个方面展开精彩讲解,主题突出鲜明、案例生动贴切、表达清晰流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联系学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此次比赛为党校教师提供了展示才华、相互学习的平台,很好地展示了党校教师凝心聚智、敬业奉献、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钻教研、提质效、创一流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赛选优,进一步激发了全市青年教师练好教学基本功、站稳党校大讲坛的责任和热情,引领全体教师“用学术讲政治”,教学出精品,进一步增强了教研能力,为筑牢干部培训主阵地、发挥党校阵地熔炉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周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