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巡逻民警火眼金睛 赌窝一举被端

字体大小:

7月13日,弋江警方成功捣毁一个隐藏在闹市区内的赌博窝点,当场查获涉赌人员36名,赌博工具若干。这个战果要从巡逻民警的敏锐察觉说起。

7月11日晚,弋江警方在对辖区新时代商业街内夜间营业场所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处门面房内亮着灯,偶尔有人进出,却用窗帘遮挡得严严实实,房内不时传来阵阵喧哗。经验丰富的民警断定内有蹊跷,屋内人员极有可能正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巡逻民警一边将此情况向上级报告,一边暗中观察屋内人员动向。

通过数小时观察,民警发现该门面房从门内反锁,时而有人进出,每当有人到达门口时,都会拨打电话通知屋内人员出来开门。接头人员鬼鬼祟祟,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种种迹象表明,该门面房内有人正在聚众赌博。弋江警方迅速调集20余名精干警力在门外进行守候,凌晨2时许,民警找准时机,破门而入。

民警冲到二楼,发现在乌烟瘴气的20多平米的房间内,聚集着30余名以“斗牛”方式进行赌博的赌徒。见到民警突然出现,众赌徒一时懵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全部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