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

运动少年挑战营 你来了吗?

字体大小:
编辑:姚海功

2022年的这个暑期,要不要和你的小伙伴们来一场挑战自我、助力成长的特殊旅行呢?

7月11日,芜湖传媒小记者中心举办的运动少年挑战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夏令营以运动为主题,极具挑战的运动项目,让孩子们走出舒适圈挑战自我,锻炼体魄与协调性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勇敢、独立、自信、专注等重要性格特质。

参加夏令营的小记者告诉我们,通过这次夏令营,他们变得更加勇敢、自信、大方,提高独立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并通过与小队友们之间的互动建立了友谊,结交了许多朋友。

“喜欢玩丛林探险,这是一项非常刺激的活动。”来自小记者杨景淇对我们说,离开爸爸妈妈这些天她学会了独立生活,从起床叠被子到洗衣做饭,她现在都能自己完成。更重要的是在夏令营活动当中得到了与家庭、学校不同的锻炼和经历,每天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互相鼓励着、坚持着,收获友谊的同时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了,这次夏令营生活让她收获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小记者陆瑾辰家长说,“见到孩子感觉变化很大,胆子变大了,变得自信独立,像个有担当小男子汉了!”他表示孩子是第一次离开父母,之前一直都是被家人捧在手心里,这次就是想通过拓展夏令营活动让孩子得到锻炼,虽然心有不舍,但看到孩子的变化就感觉非常值得。而这正充分体现了本次夏令营的意义。

小记者郝晨妤家长则表示,夏令营活动的特点就是让孩子融入到社会的大课堂,夏令营里众多的校外体验活动对久居都市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让孩子参加夏令营活动,可以感知大自然 ,增长见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利身心的健康发展,而且从中能学到很多从书本学不到的东西,特别是能学会与其他小朋友共处,这很难得。

本次夏令营为以运动挑战为主,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意想不到的运动项目,如飞盘挑战赛、旱地冰球、射箭、炫酷彩虹跑、真人CS、腰旗大战以及篝火晚会,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据悉,芜湖传媒小记者中心组织了丰富的夏令营活动,开拓第二课堂。每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次放松身心、观光旅游的机会,还搭建了一个增长见识,扩充知识,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

林秀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