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石涧镇: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

字体大小:

清凉进街道,关爱入人心。近日持续高温天气考验着每一位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为切实做好环卫工人防暑工作,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7月14日下午,石涧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送清凉主题活动,对辖区内环卫工人进行慰问,送上高温里的一丝清凉。

活动中,镇总工会主席何南清亲切地与现场的环卫工人们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将防暑降温清凉物资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为该镇的环境卫生做出贡献,并叮嘱大家在劳作过程中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预防措施。同时宣传法律维权和工会的相关政策,切实把工会对职工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更给他们带去了内心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和关怀。最后,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要将党委政府的关爱转化为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维护全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石涧镇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来。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送清凉主题活动,时刻传递着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更加激励了广大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下一步,该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服务工作,拓宽服务深度、广度,切实为一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通讯员:秦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