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纪念“五四”青年节 表彰优秀志愿者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社区

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前,龙山街道上闸社区党委表彰了一批具有代表性、为社区作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中有许多青年人,他们因为在关键时刻能无私奉献而成为青年志愿者中的佼佼者。

上闸社区与群众一直铭记,在芜湖静态管理的紧要关头,社区涌现出的一批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优秀志愿者。社区党委经过全方位考虑,在一百多位志愿者者中,好中选优,表彰24名优秀志愿者,他们中有党员,有退役军人代表,有物业工作人员、有留守企业员工,有大学生代表,有辖区普通居民。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志愿者学习的榜样,激发了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

上闸社区党委陶书记表示:此次表彰涵盖面广,突出了志愿者的奉献意义,社区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希望更多居民可以参与志愿服务,成为上闸社区志愿者队伍一员。(吴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