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服务意识驻心中 走访调研见行动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县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扎实做好招商项目的后期服务管理,2月1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投促一局赵荣华带领局及浙大求是驿站相关人员,深入一局去年招商落地企业东迈、艾尔普、奥微、铄石等公司走访调研,倾情为企业服务。

春寒料峭、淫雨霏霏,但天气的严寒丝毫没能阻挡投促一局为企服务的步伐。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冒雨深入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公司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用工需求、资金投入、市场营销、发展预期等方面具体情况,为企业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出谋划策,并现场解决企业用工问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产生的不利影响,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竭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这只是三山经济开发区投促一局为企服务的一个缩影,服务企业是永恒的追求。接下来,投促一局全体人员将树牢服务宗旨,抓好入驻项目后期跟踪管理,做实各项要素服务保障,争取入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周传林)

深入企业车间走访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