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两项优商便民政策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马晶 历史专题新闻

2月14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两项优商便民政策。这两项优商便民政策分别为:芜湖市辖区内实行机动车转移电子化工作、放宽二手车转入免于提交环保凭证的车型。

芜湖市辖区内实行机动车转移电子化工作,即通过简化流程,将原先市、县区内转移的车辆需要到机动车转出地办理过户流程,更改为在转出地、转入地均可办理过户流程,纸质档案不在移交,实行电子化。

放宽二手车转入免于提交环保凭证的车型,即将原先6年以内,7座以下放宽至9座以下(含9座)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办理二手车转入我市时,免于提交环保凭证。

两项优商便民政策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企业办事运营成本,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李斌 徐建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