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无为的枫叶红了 你还不来打卡?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吴琼 历史专题新闻

月评佳作征集邮箱

wuhunews@163.com

过了霜降,已是深秋,枫叶正红!

正是爱美女士拍照打卡的好时节!

陈晓晴老师拍摄

  近几天,好友朋友圈疯传新网红“枫叶红了打卡地”一一石涧镇汪冲行政村“枫叶红了”风光照,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

  汪冲村位于石涧镇南部,属典型的丘陵地貌,省道柘无路与建设中的北沿江高速交叉穿村而过,交通便捷!

  下午,无为县旗袍协会与无为县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相约来到新网红打卡地一一美好乡村汪冲中心村。

汪冲行政村总面积792.87公顷,其中耕地面积4286.205亩,水面积1780亩。下辖32个村民组,共有农户1258户,总人口4616人。村民收入主要以外出经商、务工和种养殖为主。

汪冲中心村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

  汪冲村内有600余亩诗情画意的紫瑞生态园林;城北苗圃基地占地面积200余亩,基地内绿树成荫、繁花似锦。这次网红打卡地就是生态园林的一部分。

  汪冲行政村还有约800亩滩涂水面,波光粼粼,水鸟飞翔,生态环境完好;有重点保护文物太平桥,保存较为完好,建造于明朝,为二孔石拱桥,2014年退出使命。

  汪冲行政村还有生产和销售的吉祥体育用品厂(羽毛球)、嘉阳门窗制造厂;种养殖和销售的富岛农庄和华隆水产养殖场。!

  汪冲村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未来的汪冲村将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度假以及农家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的美丽乡村!

看!美女们来到这里,发现处处是美景!

她们拍的一刻不停!

秋季也是收获的季节!

在金色的稻田里拍照也是美女的最爱!

 枫叶红了打卡最佳地点:汪冲小学往石涧方向约200米有个治超站,治超站对面树林往里走才是最佳枫叶红了打卡地!

  这里的美女全部穿上色彩缤纷的旗袍,使这个火红的世界更加色彩斑斓!

美女们或亭亭玉立,或阿娜多姿!无为县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们不停地按着快门!

枫叶红了打卡地偶遇几位徒步协会群友

她们也慕名而来!

身临其境,发现美好乡村汪冲

一一枫叶红了打卡地,名不虚传!

申报主体:芜湖江北网


特别声明:

1、申报作品如涉及政治问题,由申报主体负责。

2、申报作品因著作权、肖像权等权属问题引发的法律纠纷,由申报主体负责;同时,取消作品的参评资格。

3、所有申报作品,主办和承办单位有权用于非营利性宣传活动等,不再支付稿酬。

你有文采 我有平台

期待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