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男子因对防疫工作不满,11次拨打110骚扰辱骂被拘

字体大小:

近日,沈阳法库县公安局大孤家子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查处一起恶意骚扰辱骂110案件。

2022年3月21日21时许,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服务平台多次接到大孤家子镇郭家窝堡村暂住居民孙某某(男,54岁)报警电话,孙某某在电话中表达了对村内防疫工作的不满。当110接警人员对其进行耐心劝解、告知其可以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时,孙某某突然开始对接警人员进行辱骂,接警人员警告孙某某停止辱骂行为,不要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占用公用资源,并告知了其行为可能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但孙某某却置之不理,先后11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接警人员进行辱骂,严重扰乱了110接警服务平台的正常工作秩序。

大孤家子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孙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孙某某供认了醉酒后辱骂接警人员的违法事实。目前,法库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孙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