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繁昌区繁阳镇:研判经济形势推进经济发展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繁昌区委副书记、繁阳镇党委书记王永璋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进一步研判经济形势推进经济发展。

会议认真听取了全镇2022年1-6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7月份经济指标预测分解情况、“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建建筑工程税源有关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各项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对重点项目逐个研究推进措施,对如何完成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镇要认清当前经济指标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围绕项目抓指标,围绕指标盯项目,抓住关键要素,力争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应统尽统。按照项目调度清单,做到应统尽统,要紧盯“入库”“入规”等关键环节,协调解决问题,提升统计质量。二要做好协调联动。涉及经济发展的经发办、统计站、招商办等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强工作协同,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跟进项目服务。三要抓好分析调度。要抓好常态化分析调度,指标存在问题的项目清单要更完善、更直观、更清楚、更聚焦;要努力挖掘税源,做到应纳尽纳;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照清单抓调度、促提升。四要强化现场调度。对重点项目,要牢牢抓住工作主动权,镇主要领导将会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找准问题,分析研判,争取支持,协力推进,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杨才星 吴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