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芜湖市召开第三季度“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机制,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7月22日,芜湖市召开三季度“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强化部门联动、协同违法查处、加强案件办理等问题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下半年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线索核查、强化案件办理,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形成打击威慑力;紧盯互联网主战场不放松,深入推进网络治理,持续净化网络环境;以推进基层示范点建设为抓手,坚持常态长效,壮大基层群防群治队伍平,不断夯实基层“扫黄打非”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工作主线,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筑牢政治安全底线和文化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通讯员:王元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