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连续八年  芜湖方特五一致敬“最美劳动者”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陈轶敏 芜湖

5月1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主题乐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50名环卫工人,他们走进方特,共度欢乐时光。为表达对基层劳动者的敬意,据悉,芜湖方特已经连续第八年在“五一”期间举办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公益活动。

最美劳动者  “五一”欢乐游当天上午,受邀的劳动者们如约而至,神采奕奕。欢快的音乐萦绕耳边,梦幻的建筑映入眼帘,热情的工作人员微笑相迎……他们被快乐的节日氛围深深吸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进入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大明星们在“美国街”献上欢快的迎宾歌舞秀,可爱的劳动者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启了温馨梦幻的方特之旅。在《水漫金山》的场景中仿佛置身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重温“白蛇传”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在《生命之光》里探索生命的起源,感受宇宙自然的壮丽奇妙;在大型魔幻秀《飞翔之歌》中观赏色彩绚丽的奇妙视界,感悟保护生态环境对生命的积极意义……“今天玩得很开心,像过山车、海盗船这些游乐项目,我都是第一次玩,感觉这次来到方特游玩,又年轻了一回!”作为镜湖环卫的一线劳动者,吴女士坦言道,平常工作忙碌辛苦,特别是在节假日更是很少有机会出门游玩,这次来方特,深刻感受到了方特这座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的魅力与欢乐。

合家游方特  欢乐不打烊据悉,今年五一假期,芜湖方特景区精心筹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欢乐加倍。4月30日到5月4日,方特梦幻王国连续5天狂欢至晚上21点,充裕的游玩时间让广大游客能在乐园里轻松自在地体验更多的游乐项目。夜幕降临后,备受儿童喜爱的熊出没花车巡游让孩子们欢呼雀跃,精彩绝伦的主舞台演出老少咸宜,万众期待的方特特色极光烟花秀让游客们大饱眼福……轮番上演的精彩演艺让游客们夜游方特时流连忘返,大呼过瘾。

五一期间,方特东方神画重现古代汉服文化,特别推出“汉服主题游园会”活动,国风NPC与游客交相辉映,共同营造浓浓古风情。更有方特小镇化身“潮玩永乐街”,风格各异的两大互动街区——悠韵古市和趣味潮市,为游客提供集演出、玩乐、购物于一体的沉浸式游园体验。

“这个五一来方特,您可以放心、尽兴游玩,收获一段安心而又充满欢乐的奇妙旅程。”据芜湖方特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充分保障游客安全游园,芜湖方特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园消杀防疫、全员绿码上岗,全力守护游客的安全。

(全媒体记者  汪潜 文 陈剑 图 通讯员 许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