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调研开展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张永胜)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对《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以来相关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镜湖区东方花园小区、弋江区利民路与中山南路路口、湾沚区湾沚镇桃园村、鸠江区四湾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小区物业、交通秩序、乡风文明、志愿服务、老旧小区管理、智慧养老等情况。

当天下午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听取了市文明办等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成效明显,市容市貌、城市管理、市民文明意识、社会文明新风等多方面有较显著提升。调研组要求,要将条例的贯彻落实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漏补缺,对照我市建设人民城市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部署,推动全民参与文明创建,持续引领文明风尚,既要打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攻坚战”,也要打好城市文明建设的“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