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开瑞新能源第二代智慧物流车江豚在芜上市发布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6月6日,以“车宽 路更宽”为主题的开新科技体验日暨江豚上市发布会在芜湖长江之畔举办,开瑞新能源第二代智慧物流车江豚正式宣告上市。发布会采取全网实时直播形式举行,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

开瑞江豚是基于奇瑞第二代智慧物流车平台打造、100%正向开发的智慧车型,在外观设计与功能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是开瑞新能源完善产品布局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发布会上,开瑞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从“宽体”“宽心”“宽裕”三个维度,介绍了开瑞江豚的亮点优势。据悉,江豚有着1.76米同级最宽车身,1.23米同级最宽轮包间距以及1.007米侧滑门;集成冰箱、电饭煲、多功能小饭桌、折叠床等9项功能件,覆盖餐饮、休息、充电等多种需求,为城配司机打造移动的生活之“家”。

开瑞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开瑞江豚是该企业倾力打造的一款新品,重新定义了新一代城配物流合规运力新标准,有望带动新能源商用车从小众市场进入主流市场。